梦糖cola

这个校霸有点甜(1)

pico是一个很棒很棒的好学生

他什么都是第一名😳(我都搞蒙了🌚💦

所以很招女生喜欢

每天身后都有一群迷妹

而pico不喜欢他们

甚至还有点烦

但是并不阻挡那群迷妹爱他(你妈的,这是私生饭吧?(>﹏<)🌚,虽然它们不捡pico用过的东西,应该算一点点私生饭吧,后面我会把她们转成腐女🌚👍👍)

而bf是一个校霸

一个很武力值超高的坏学生

同时,他有一个怜悯之心

这与他的校霸身份很不符合(我他妈是不是应该把这两个人的身份换一下🌚💦💦感觉好不合适罒▽罒)

但是两人的遇见改变了他们的身份和性格

那是一个雨天

bf没有带伞

gf刚想上去送伞

pico就先去了

“哎呀,这不是我们校霸大人吗?(艹了,好生草🌚👍👍)怎么今天没有逃课啊?(没错,现在不是放学时间)”pico阴阳怪气的说道

“啧,今天我心情好,就不逃课咯”bf随便找了个借口糊弄过去 

但是啊

我们的好学生pico

会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吗?🌚

gf一看有瓜吃

就蹲在角落里面拿来了她室友刚买的西瓜

切了几片,啃了起来👍

pico因为比bf高(这个设定我可以🌚👍👍)

我直接丢一个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